Skip to main content

逃逸

好想闪电放假

独自旅行
抛下手机
丢开烦恼

一个人静一静
享受自然界的恩赐
享受一个人与愉悦

可能 有人会说
一个人旅行 有什么意义?
一个人旅行 有什么乐趣?


在喧哗的都市待久了
一个人独处的时间
就变得更珍贵了

可能是想逃跑的心态吧
总觉得
自己
好像没有想象中的伟大
好像没有传说中的聪明
更没有星象说中的理性

没有了坚持的意义
再美的梦,也只能是梦了

我感谢上天 给予了我很好的机会
但 十分抱歉
现在的我 好像荒废了您给我的机会

我不怪 考验过于艰辛
我承认 是自己疏于准备

远离尘嚣
是我现在最渴望
不知为何
只想
默默的消失一段时间
静心充电
][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