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为什么会一抹?

连续一抹了两个晚上
无奈。。。明天又期中考。。。更加无奈

XXXXX

第一个夜晚
很简单的
为了一个即将来临的离别而一抹

自从参与了“国大中秋”后
可能是真的因为没有出席筹备营吧
所以靠着自己之前和大家的关系
才勉勉强强的幸存下来
也没多风采

因此
距离和生疏是难免的
加上先前原本就和 PPPY 不熟
刚开始时
真的蛮尴尬的

XXXXX

那时刚开始时还很傲慢的说了一句:
“要被认同嘛,其实很简单;要嘛有实力,要嘛有想象力”

只因还不认识 PPPY 那个奇葩

他这个人呢~
水瓶座

所以我们还算沟通得来吧?(虽然,他的心里住着 AHP 1
至少从星座上来说。。。

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脾气
但是若脾气来了
只要撒撒娇,道道歉,赔个不是
基本上就不会介意了吧?

很多时候都是少根经的
也不知道是真的少了,还是天生就是那么乐天的
总是有办法已”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人生哲学来面对自己的难题
所以,从挫折中还算恢复得满快的

但是
有时候会眼神怪怪的
说不上是生气,但是就会给人一种悚然的感觉
遣词用字也会比较严厉和犀利

曾经就因为一句“没人性”
害我辗转难眠整个夜晚

XXXXX

回归正传
在昨天 PPY 提醒后
才赫然发现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22天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

虽然说很多部门都抱着
“过了22号,我们就自由了”
的想法为前进的动力

但是
现在想想

22天后
就要脱离已经习惯了的生活
就要脱离照三餐见面的伙伴
就要脱离烦人的文章与稿件

照常理而言
应该必须是开心,高兴的

然而
莫名的空虚和彷徨却席卷而来

脱离后的我们

会  习  惯  吗  ?

尤其是我的 PPPY
之后就再也很难见到了
真的很一抹

FKAB 和 FST 很明显的距离
他住在 KIY 的山上
我却也住在 KRK 的山上
两座依然有距离的宿舍山

从此以后
会变成两个 
互 不 交 际 的 圈 子 吗 ?

可 以 不 要 这 样 子 吗 ?

竟 然 会 想 哭 ~

XXXXX

研讨部 编辑组
可能在别人的眼中
我们只是一个会浪费钱的小组
又或者
我们只是一个浪费生命
在写着别人不会看的东西的部门

尽管在别人的眼中
我们多么的卑微,多么的微不足道
但是它的存在,定有它的理由

这个部门
有个烦烦哒,但是成绩棒棒哒的 PPY
虽然每天抱怨说不帮忙了
还是会在暗中默默地关心及耕耘
担心着整个部门的运作
压力着别个部门的批判

有个超天兵的 PPPY
详细如上,就不追加说明了

有个神隐的 PBT 2
隐居山林,不问世事的才女
有着自己风格的写作手法
安静的一个人
存在感不高,但却乐于助人
并不难相处

有个催化的 PBT 3
乐天开朗派
对自己的文笔没有什么信心
但手工却一流的才女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都一个人扛着
也不会抱怨
在我们之中,属于最正常的
也是感情和我较好的一个

还有一个独特的 PBT 4
有着自己一套的解决方法
坚持自己的主见
和上面的八字比较不合
天天说着自己进错了部门
嚷嚷着自己并不适合用脑
但是之前,却也是自己钻进来的奇葩

整个部门充满着奇幻和神奇的气息
我们却也这样走过来了

真的
写不下去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三年

今天是母亲节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有感触 但是 这篇文和母亲节没啥关系 哈哈 XXXXX 大学三年 就这样匆匆一晃 过眼云烟 回忆好像泡沫 在阳光下 五光十色 明明就亲身经历过 但是一切都那么的不真实 小学时 人人都幻想着升上中学也样子 上了中学 大家都有了上了大学的梦 那个梦很美 或许是广告 “神仙化” 了上大学的不平凡吧 有或许是 在身边人的耳濡目染之下的重度影响 中学那段时期, 是大家最有梦想和抱负的时期 填个理想的第一志愿 憧憬着未来的美好 但是 理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眼看着填着攻读医科的同学 一个个因种种原因放弃了 放下气宇轩昂的气场 面对现实的洗礼 XXXXX 自己也不例外啊 成绩中上游 还很幸运的考进了国立研究型大学 就读生物化学 大学时间飞快 还有大约三个星期 我就要离开这温室 到职场实习了 不知道是否适应得过来? XXXXX 这三年里 不能够说我是埋头苦读型 大学里埋头钻研学术的人一把又一把 我这类的 就不勉强蹭他们的光圈了 也不能说是无所事事浪费时间型 虽然成绩中上游 但是或许是从小被调教的原因 把成绩还是看得很重的 是那种典型的 kiasu 型 大学里的我更不是社交达人型 因此 我常常很佩服那些 每一顿饭都有不同饭友的人 大学里 常常免不了一个人吃饭 独来独往 我行我素 但那自在多了 也可能是因为独生子的性格 就是鹤立鸡群吧 哈哈 那大学究竟塑造了一个怎样的我呢? 这很难说 我不敢打包票的说在大学里我的专业知识精进了多少 又或者与潜力股建立了多好的关系 但是 大学总该留下些什么吧? XXXXX 外观上而言 时间是把杀猪刀 还真的把我杀的片甲不留 三年的时间里 我臃肿了不少 这只可以怪自己 平常不努力运动 又偏爱很多种食物 思想上 大学真的教会和让我身体力行 “物以类聚” 这个道理 合不来的 就没有必要勉强 合得来的 不需要挽留也会留下 待续。。。

何谓人生的意义?

(如果现在的你在耍废,又有时间的话,不妨看看) 很多人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 应该都会觉得我吃饱撑着。。。 但是这个问题盘旋在我的脑海里很多个月了 放心 不是想自杀那种。。。 反而是跟想跟问题死磕那种。。 因为毕业在即 突然就有了停下来的缝隙 多了很多独处的时间 很多问题就这样衍生出来了。。。 什么是未来? 什么是生活? 什么是工作?工作和事业的差别有时什么? 转头一看 人生已经过了 23 个年头 以 75 岁的平均寿命年龄来算, 人生已经缓冲了大概 30% 只剩下 18,980 天 或许是在这之前的人生都有所谓的“蓝图”又或者是“标准” 所以在这之前的人生都还蛮有奋斗目标 小学时,目标就是 UPSR 初中时,目标就是 PMR 高中时,目标就是 SPM 预科班时,目标就是进大学 之前的人生就像跨栏那样 一个一个的都跨过去了 丝毫没有犹豫 那,然后呢? 临毕业的这段时间 应该可以说是思考人生意义最频密的时候吧 对于个人而言?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那,终极目标和目的地又在哪里? 或许我没有一个很完整的宗教信仰 说不出“冥冥之中上帝 / 神接有安排”的话 从我粗糙的观察而言, 大多数人分为三类:向钱;追梦;生活 对于“向钱”族而言 梦想是不切实际的东西 把它说出来是给人家笑的 他们的目标就是努力存钱 然后买车、买房、买物质 光鲜亮丽,过着多数人钦羡优质的一生活 他们不会介意工作的种类 钱才是王道 “追梦”族呢则是人性的一群 对他们而言“做着自己喜欢和坚持的事”很重要 钱财的衡量是其二 他们会为了梦想牺牲很多,比如:爱情,金钱和尊严 这一类人通常都比较孩子气 多数都很傻,很天真 因为在他们的心中总有一个尚未崩塌的地方 “生活”族呢 这是享受生活,慢慢生活的那一类 对他们而言呢,生活的平稳最为重要 人生不许太具有挑战性 金钱呢,不需要太多 生活的本质,还有一起生活的人和氛围最为重要 这一类人呢通常会以家庭为中心点 是很典型的“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类型 三种类型的人 都没有所谓的对...

大学三年 (二)

考试期 就是除了读书 做什么都很有趣 这或许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实体考试能 但人生的测验可能才刚刚开始 XXXXX 因为不想面对失去的感觉 所以克制自己不能拥有 因为不曾拥有 还天真地以为挥洒之时 能够更洒脱些 看来 我好像错了 越不能偷尝禁果 禁果越是看得鲜甜可口的感觉 这种越克制自己 越无法自拔的感觉 很不舒服 明明都不曾拥有 明明就很想洒脱 明明就不是谈了恋爱 却又有生抽神经的感觉 真的像一个丧家又失败的小偷 什么都没偷走 却已为你荒废了千年的武功 有不舍得怪你 因为 至少还有能够当备胎的价值 或许你真的不傻 或许我们都清楚 或许我们都知道 就算开得了花 也结不了果 所以 我们都没有捅破那层薄薄的薄纱 就让现实若隐若现 让自己甘之如饴 XXXXX 很不喜欢被负能量包裹的大脑 很不喜欢做事不洒脱的自己 多希望 然后回到各自跑道上 分道扬镳 还我清醒脑袋 未完  待续 。。。